无油汤面

没有人可以指点我,哪怕是你,我最深爱的人

废炉渣里面提取的荧光剂_(´ཀ`」 ∠)__ 【奥威】【溏心蛋】

“喂,威震天,你在干嘛?”奥利安看着高大的角斗士缩在一边,磨磨蹭蹭的不敢进铁堡油吧的样子,过去慰问了一下。
“……”高大的角斗士表示不想和这个腹黑说话,昨天晚上两个机喝醉了,打赌,到最后奥利安赢了,给他的胸甲上面画了个紫色的……文胸!威震天都怀疑他没喝醉!这他渣的蕾丝都画上去了!
威震天绝望的回头看着奥利安,奥利安用充满了阳光和希望的笑容对着他……到最后威震天败了,搭上了奥利安伸过来的手,虽然奥利安是图书管理员,但是他一点都不是脆皮!
走进油吧的那一刻,油吧里的所有机都停下了动作和交谈,目瞪口呆的看着小鸟依人造型的威震天,他们对威震天的常识都保持在无人能敌,战无不胜,这次算是刷新了他们的三观了。
“奥利安……我就不应该和你打赌!”威震天恶狠狠的小声对着奥利安的接收器吼道,搭在奥利安手臂上的手指掐着他的管线。
“……”奥利安痛并快乐着,揽着威震天的细腰走向吧台,准备带着威震天远离他们的视线。
对于这里,奥利安并不陌生,因为他经常被自己的同事驾着过来喝一顿高纯,有几次差点把大脑模块喝的烧掉,辛亏救护车也被拖了过来,要不要他们就要回归普神的怀抱了,不过这也就造就了奥利安的能喝属性,和威震天那种为了机体每天只吃固定量高纯度能量块的机不同,事实上昨天威震天只喝了半桶电离子高纯,这算是度数最小的高纯了。
远处,一个同样魁梧但是没人注意他的机放下了手中的高纯杯,合上了嘴部的面具,默默的注视奥利安旁边的威震天,这个机便是声波,卡隆竞技场的第二名,被威震天打败过,也是威震天现在的情报官,虽然声波很忠诚,但是威震天并没有给声波过多的工作
,这样声波就很悠闲了,就像现在这样。
奥利安和威震天如同一对情侣一样坐在一起,相互喂着高纯和定制的甜品,看的声波差不多快要暴走的时候,威震天接着接电话的理由出去了,声波紧随其后的跟了上去。

我就默默的看着这三只,有时间就有后续,期待吧!骚年们!【习惯性自夸自卖】

评论(1)

热度(28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