无油汤面

没有人可以指点我,哪怕是你,我最深爱的人

清明文【来自彼岸的爱人】

        威震天在宇宙中穿梭着,宇宙大帝留给他的血脉让他没有丝毫劳累与停歇,直到他被一丝蓝色的光芒引了回来,回到了他的老家,赛博坦……
        “……奥,擎天柱?”站在一片荒原上的威震天被眼前的虚影惊呆了,脸上带着阳光笑容的擎天柱!这让威震天的大脑模块转不过来了,僵硬的站在虚影前。
        “我回来了,威震天,或许你比我想象的要好很多。”蓝色高大的身影散发着温和的荧光,象征着火种的地方带着一丝寒冷,没有温度,没有火种的搏动,让威震天承认了事实……他已经死了……
        “是啊,你回来了,欢迎你……奥利安”从震惊中反应过来,伸出壮硕的手臂虚抱住了擎天柱,压在他肩头残破的面甲流出浑浊的清洗液,透过擎天柱清明的虚影掉落到地面,发出冰冷的声音,让威震天本就冰冷的火种坠入深渊。
        “别哭,威震天,你会找到我的,就像今天,你找到了我,并拥抱了我。”抛弃一切的领袖又做回了原本的自己,伸出手抱住了威震天宽硕的胸甲与背甲,顺便调笑了一下他“我不在的时候胸甲又大了,手感不错”
        威震天瞬间远离了他,并且恶狠狠的看着他,如果忽略那清洗液还未干的水迹,就更完美了,“奥利安!我不会去找你的!我都在怀疑为什么普神选择了你!你是赛博坦最坏的色胚子!”
        “欧~我可以说这是对我的夸奖吗?当初我可是就靠这一手抓住你的。”奥利安挪动了脚步,冰凉的手拂过威震天锈迹斑斑的背部与后腰,带起一阵颤抖,他知道威震天的敏感处,哪怕他摸不到,也要靠外界骚扰威震天一下。
        “哼!你还真敢说。”威震天假装淡定的抱臂,轻悯的看着那抹幽灵一般的身影“你就这样度过以后的日子?”突然想起来正事的威震天站直了机体看着他。
        背过身的蓝色虚影停了下来,仿佛泄了气一般,转过身,模糊的光学镜里闪烁着安抚的光芒,静止了几秒后用他那清明而温和的声音说到“不,只有这半赫循环,在恒星升起后,我会回到普神那里……”
        “感谢普神,他感谢他……”威震天席地而坐,头也不回。
        “不要哭。我会陪你到天明。”奥利安趴在威震天背上,安抚一样的拍着他,安抚被他留在外面的大宝贝……安抚那个被留在孤独中的王者

【刀……不好吃,自己做的不好吃😂】

评论

热度(21)